綠批高虹安作秀! 指4千萬排水工程款爭議...問「他」最清楚

▲新竹市議員劉康彥、楊玲宜。(圖/翻攝劉康彥臉書)

▲新竹市議員劉康彥(左)與楊玲宜(右)召開記者會質疑高虹安作秀。(圖/翻攝劉康彥臉書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針對「新竹棒球場」4千萬排水工程款疑慮召開記者會說明,證實媒體報導「4千萬款項遭刪除」屬實,對此,新竹市民進黨團隨後也發出聲明稿表示,有關棒球場排水工程款項「高虹安不必作秀」,若有疑慮,可問專業的工務處長曾嘉文。

市議員劉康彥指出,市府2017年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新建球場的預算,屬經費概算,後續不論是基本設計和細部設計,均有提報體育署,且排水工程分散在各個工項,不可能被刻意刪除。

劉康彥說,排水工程在實作上往往分屬各個項目,如地下室上方的高腳落水頭、外野盲管,或是場地碎石鋪設等各項工程,市府估驗官也會按施作進度核實驗收。並點名「現任工務處長曾嘉文」,過去就多次擔任棒球場估驗官,對於細節理應清楚掌握,可直接向高虹安還原。

市議員楊玲宜表示,對於棒球場工程施作項目,包括排水系統,是否如高虹安所言漏列或如媒體所稱被刪除、紅土比例是否核實,時任估驗人員且擁有工程專業背景的曾嘉文處長最為明白。

她說,高虹安稱棒球場案有數十人涉及行政疏失,但許多公務同仁仍在市府服務,因此她要求市府勿枉勿縱,及早還原事實真相,避免媒體片面資訊影響同仁士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