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攀車後拖行慘叫! 1分18秒影片曝光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伏爾加格勒一名男子日前被拍到,竟然在雪地中開車拖行一名裸女,女方膝蓋與腳背在馬路上摩擦,痛得慘叫。畫面引起網友憤怒,不過根據警方指出,實際上兩人為夫妻,因女子患有精神疾病不願放手,男子報警後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▲▼裸女在車後拖行。(圖/翻攝s.krovi)

▲▼裸女在車後拖行。(圖/翻攝s.krovi)

▲▼裸女在車後拖行。(圖/翻攝s.krovi)

綜合俄媒報導,事件發生於2月24日,影片中女子全裸跪在車後,雙手牢牢抓住後車廂蓋,男子低頭說了幾句後就走去開車。裸女在後頭跪地拖行,雙腳摩擦路面痛得她大叫,男子後來將車停下。

網友看到片段認為竟然有人做出這種事,拍攝者也只是錄下影片什麼都沒做。然而警方還原真相,原來女子疑似精神異常導致男方想離婚,但她不顧男方勸說,全裸拖車阻止男方離開。

警方表示,妻子已被送往特殊醫療機構進行住院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