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發言人」到南投挺林明溱 狠批:民進黨多一席蔡培慧還得了

▲▼李明璇至南投替林明溱站台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李明璇特地至南投替林明溱加油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下周六(3月4日)投票。日前表態參戰立委初選的「國民黨最美發言人」李明璇今(23)日一早也下南投替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站台,喊話南投有著好山好水好人情味,別讓美麗的山水染上銅臭味了。

李明璇表示,她今日一早就特地來到南投為林明溱加油,因為這兩年她有很深的感觸,突然發現每一席立委都至關重要。她提到,執政黨因為佔多席次,所以就算在野「甲級動員」、上街抗爭,都阻止不了他們任何想通過的法案、任何想通過的預算,真的很可怕。

李明璇批評,這兩年疫情,當初那群立委不顧民意,發了狂似的擋BNT,8000億防疫預算亂花一通,甚至眼睜睜放任指揮中心「不看專業只看顏色」的錯誤政策,他們都是害台灣傷亡慘重的幫兇,「民進黨要是再多一席蔡培慧還得了。」她指出,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過去跟著黨造謠BNT、跟著黨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,她提到,還有已經好一陣子的「缺蛋」問題,「農委會主委在哪裡?」她痛批,原來陳吉仲去年就在輔選蔡培慧選縣長,現在為了輔選蔡培慧選立委,光是2月就悠閒來過好幾次南投座談、泡茶。

李明璇最後強調,南投有著好山好水好人情味,別讓美麗的山水染上銅臭味了,請南投鄉親務必要拒絕只為了自身利益的「黨意立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