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綠營「大官都不解決蛋荒」 國民黨:只知道輔選蔡培慧忘治國

▲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赴南投為蔡培慧輔選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)

▲副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赴南投為蔡培慧輔選。(圖/蔡培慧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(23)日舉行「不務正業先救培慧 民進黨擺爛的那些事大公開」記者會,出席,不僅公開民進黨政府上到蔡英文、下到陳吉仲的三大不務正業擺爛事蹟,質疑「支持蔡培慧就是支持陳吉仲鬼扯蛋」、「蔡培慧對女性權益爭議都沈默」、「國家社會問題多 民進黨卻忙輔選」,如此全黨救一人,把缺蛋民生問題、女性權益跟國家大事都擺一邊,「民怨怒火已經沸騰。」

發言人李明璇質疑,王定宇、王必勝、陳宗彥等民進黨眾高官陷入桃色風波、荒淫濫權,蔡培慧作為一位女性從政者,對這些爭議說過一句話嗎?如果沒有,那又要如何面對南投的女性選民?民進黨婦女部改名成「性別平等部」後,也未見到她們針對這些爭議做出批、反省,臉書內容反而充滿輔選蔡培慧,民進黨的婦女單位和女權倡議單位,不該只是拿來維護一黨私利的選舉工具。

李明璇指出,根據實地走訪,南投有一間全聯冷藏雞蛋區都是空的只好放其他商品,某間雞蛋雜糧行也都是空的,協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哪裡?結果原來陳吉仲從蔡培慧在選縣長時就來助選,2月份蔡培慧還多次找陳吉仲下南投座談,甚至還約陳吉仲來泡茶。當農委會把蛋荒推給飼料價揚跟氣候變遷,但是學者專家早就提醒農委會要做產業轉型,為何遲遲沒動作?陳吉仲完全沒有危機意識,唯一會做的事是幫民進黨輔選、幫蔡培慧輔選。陳吉仲說「已經盡最大的努力」,但卻還看到他跑來南投幫蔡培慧輔選,這不就是不務正業嗎?

李明璇也批評,蔡培慧說「會作事、真實在」,自稱要「為南投爭一口氣」,根本「講得都是人情義理,做的都是傷天害理!」蔡培慧曾謊稱BNT是中國大陸代工而阻擋疫苗,還歡迎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萊豬,請蔡培慧「別讓美麗山水染上銅臭味」,也請南投鄉親要睜大眼睛,「別讓充滿黨意、心中沒有人民的黨意立委出現在美麗的南投。」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,民進黨政府最大的不務正業第一名是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民進黨大官,國家社會問題如此之多,卻還忙著準備到南投輔選,「治國不會,輔選最會」,視察作秀的「滿蛋大亨」鄭文燦無力解決社會問題,卻忙著拍影片力挺蔡培慧,如果鄭文燦來南投輔選,記得帶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