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岱衝擊港湖立委選情? 高嘉瑜不擔心:兄弟登山各自努力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、吳欣岱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、吳欣岱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證實在準備參選港湖立委,加上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、國民黨議員李彥秀,普遍預期可能會威脅到現任立委高嘉瑜席次。對此,高嘉瑜18日受訪表示,好的人選大家推出來是正常現象、良性競爭,不需要去計算分到誰的票源,兄弟登山各自努力。

對於不少競爭對手有意投入港湖立委選戰,高嘉瑜表示,確實港湖是大家注目的指標區,有很多各方人馬虎視眈眈,民主政治是互相競爭,好的人選大家推出來也是正常的現象。

高嘉瑜指出,自己在內湖南港從議員到現在深耕13年,每天都在努力,面對不同競爭者也是良性競爭,讓選民有更好的人選或更高能見度的人也是個好事。

對於吳欣岱可能參選,攪亂一池春水,高嘉瑜表示,自己只有在副總統賴清德的活動有遇到她,地方上有遇到相信大家會微笑點頭示意,兄弟登山各自努力。

至於是否憂心吳欣岱會分到票源?高嘉瑜指出,分到誰的票源不需要太多算計,選民會自己判斷跟選擇,選民看到我們的努力認同我們的理念,會持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