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他入獄13天 慘遭獄警「鎖冰櫃」凍到死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沃克郡(Walker County)監獄囚犯密切爾(Anthony Tony Mitchell),日前因謀殺未遂入獄後,竟然被獄警「懲罰」關進冰櫃,直到數小時後才抬出,送醫即宣告死亡。密切爾母親無法接受獄方慘無人道的做法,控告獄方並將離譜行徑公諸於眾。

▲密切爾被抬出時身體部分已經僵硬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密切爾被抬出時身體部分已經僵硬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密切爾母親和律師提出37頁聯邦控告書,開頭即抨擊「這是本國見過最駭人聽聞的監獄虐待事件之一」,當中指出1月25日晚間至26日,33歲的密切爾在沃克郡監獄服刑期間遭冷凍到死。

家族律師在訴狀中質疑,「在一個現代而且有溫度調節的監獄裡面,在懲教人員的監護和照顧下,一個男人怎麼會凍死?」

監視器畫面顯示,身穿橘紅色囚衣的密切爾在關入冰櫃裡數小時後,被獄警抬出時已失去意識,他當天稍後在醫院被宣告死亡。該段畫面直接打臉獄方說法,他們聲稱放密切爾出冰櫃時,他還是醒著的。

事實上密切爾今年1月12日才剛入獄,罪名是謀殺未遂。根據郡警長辦公室,密切爾入獄的原因,起於警方1月接獲的一通通報電話,他的家人擔心他會傷害自己,要求警方到場協助。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警員發現,密切爾正站在家門前院,當密切爾看到他時,立刻揮舞手槍還朝他開了一槍,接著從後院逃進樹林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