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「情人節有約了」!男伴照片曝光粉絲狂喊:真男人

▲▼高嘉瑜情人節有約了。(圖/翻攝臉書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情人節有約了,對象是綠營議員王世堅。(圖/翻攝臉書/高嘉瑜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由於14日是情人節,不少人會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另一半的合照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上曬出照片,強調「情人節我有約了」。而照片曝光以後,不少網友看完合影的男性,也不斷留言直喊「真•男人」。

高嘉瑜14日在臉書張貼照片,同時發表感想,直喊「情人節我有約了,謝謝大家」。而依據照片畫面,高嘉瑜當時坐在椅子上,旁邊與她合影的男性,正是綠營議員王世堅。

▼高嘉瑜情人節張貼了與王世堅的合影,告知粉絲「情人節我有約了」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民進黨黨團大會 高嘉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2人合影的照片曝光後,立即有許多粉絲感到開心,在下方留言直喊,「最佳拍檔」、「原來是堅哥」、「放開那女孩」、「真•男人」、「最欣賞你們二位了!情人節快樂呀」、「我覺得嘉瑜跟世堅個性蠻像,連說話方式也非常像,還有個性」、「我最喜歡的兩位偶像,情人節快樂喔」、「北市立委議員最佳拍檔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