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情人節撿到「百鈔金莎花束」 在地人: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

▲▼林口情人節撿到「百鈔金莎花束」警急尋人 在地人: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。(圖/翻攝林口大家庭臉書)

▲林口有民眾在情人節撿到「百鈔金莎花束」。(圖/翻攝林口大家庭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2月14日是情人節,不少伴侶會相約來個浪漫的約會。新北市林口分局指出,有民眾拾獲一束百鈔金莎花束,希望遺失者可以盡快認領。沒想到,許多網友被該文釣出,認為這束花背後一定有個悲傷的故事。

林口分局林口派出所在臉書社團「林口大家庭」PO出一張照片表示,14日受理到照片中的遺失物,拾得人表示是在林口國小附近拾獲,如果民眾有遺失該物品的話請與林口分局林口派出所聯絡,電話為0226011630。

照片顯示,該花束為粉紅色、白色包裝,內部有至少80隻百鈔包覆的金莎巧克力,上方則有一隻Hello Kitty娃娃,以及一個巨大的粉紅色領結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拜託快刪文 被老婆看到我就慘了」、「今晚多了一個傷心人」、「因為不是紫色的是紅色的所以才拒絕嗎?」「可以先刪文嗎?被我女友看到就慘了」、「會不會是放在現場等女主角,結果被誤以為是丟棄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看來今晚有人在傷心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完了,芭比Q了」、「完了求婚被拒」、「感覺有淡淡的哀傷」、「如果紅色換成藍色…結果可能大不同」、「被拒收有點糟糕」、「遺失者已哭…又被員警呼喚…更哭…情人節快樂」、「應該是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別的男生騎車載著,剛好從面前經過,然後打電話給自己的女朋友,電話也不接或是騙他在加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