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定當海王海后!「4生肖」養備胎專家 命理師:招惹恐受傷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每個人都希望在感情世界不被傷害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希望在情人節這天能終結孤單,卻又害怕遇到情場高手被狠狠傷害。命理網站《旺好運》就表示生肖龍、生肖蛇、生肖羊、生肖猴的人,天生就是養備胎的專家,提醒大家「若招惹到他們可能會受傷」。

大多情侶在進入一段感情之前,都會經歷彼此互相認識的階段,但有些「養備胎」高手卻伺機而動,當你以為他對你有意思時,其實本身早就有伴,又或著你只是他漁場之中的一條魚,而這4個生肖也有可能不是惡意,但因為本身的社交特質,常常會令人誤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龍
屬龍的人通常不是刻意與人保持曖昧關係,但他們跟誰都處得不錯,相處過程若和別人有些什麼親密來往,也沒自覺,因為他們自然就是這樣了。

生肖蛇
屬蛇的人可是玩曖昧高手,尤其很會撩人,曖昧對象都會被哄得心花怒放,暈船暈到無法自已,可是他們卻沒放在心上,小心招惹到可能會受傷喔!

生肖羊
屬羊的人性格溫柔,很容易失去理智,陷入感情漩渦,而且對象不只一人!所以在旁人眼裡看來就是到處搞曖昧得高手了。

生肖猴
屬猴的人天生八面玲瓏、善於交際,在感情上也不例外,他們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,跟每個對象搞搞曖昧的事非常容易,信手拈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