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情人節禮物收到手軟!同事見「座位被隔開」傻了:有些還沒送到

▲▼女子收到大量禮物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收到大量禮物,讓同事們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情人節總會有許多人浪漫送禮,不過若是行情太好,也可能嚇到身邊的人。陝西一名OL在情人節前夕收到許多禮物,這些禮品全都送進了辦公室,直接在座位旁邊排出一道牆,恐怖的畫面讓同事傻眼,後來經過細問,才知道「有些禮物還在路上」,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,離奇的畫面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子是陝西某間公司的職員,平時異性緣相當不錯,情人節前夕有不少追求者選擇送禮到公司示愛。由於收到的禮物太多,女子的座位擺不下,只能暫時放在一旁,沒想到竟築成了一道禮物牆。

▲▼女子收到大量禮物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同事一問才知道,原來這些禮物還不是全部,有些還在路上沒送到。(圖/翻攝微博)

公司同事十分傻眼,拿出手機開始拍攝,也仔細清點了其中的禮物內容,除了有鮮花以外,還有各種糖果、餅乾以及巧克力,甚至還有櫻桃組合而成的花,這些禮物在走道、座位之間築出了一道牆,令人更傻眼的是,詢問女子後才知道,原來還有禮物「正在送來的路上」,這些還不是全部,讓同事不曉得要再說什麼。

傻眼的畫面曝光後,引發網路討論,但有不少網友認為,這並非意味著女子有多優秀,而是行為舉止太過隨便、不懂拒絕,「情人節收這麼多,不見得是好事吧」、「從小我就告訴女兒,不要隨便接受男人的禮物、不要曖昧不清,拒絕人要婉轉地說明白,不然很容易惹禍上身,甚至失去生命」、「這樣好嗎?說明自己利害還是隨便」、「一份禮物是不是代表一個情人?厲害了女同胞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