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狂宣傳台灣燈會「明將親自到場」 蔣萬安:若時間允許願陪同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灣燈會睽違23年重返台北市,任內籌備台灣燈會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,近期不斷透過拍攝影片、發臉書與IG等社群媒體行銷,預計2月9日還要親自參加燈會,也引發外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行銷力道不足。對此,蔣萬安8日表示,非常感謝柯文哲、柯市府團隊,倘若9日時間許可,願意陪柯文哲一同看燈會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111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校長會議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台灣燈會於柯文哲任內籌備,並於蔣萬安任內2月5日進行點燈啟動儀式;只見柯文哲近期不斷宣傳台灣燈會,除了FB、IG限時動態之外,IG還製作了3支燈會影片,7日晚間還透過LINE官方帳號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燈,並願台灣在新的一年繼續揚眉「兔」氣,預計9日晚間7時30分將親自現身台灣燈會賞燈,據了解蔣市府已允諾派府級長官陪同。

但相較於柯文哲的大力宣傳,現任市長蔣萬安在社群宣傳力道明顯不足,至今臉書、IG只分別發2條燈會記者會內容,連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上廣播節目時也說,「因為這是我們知道的事,但他們(蔣市府)都不講⋯他們應該都有講啦,只是可能大家討論的沒那麼多。」

▲▼柯文哲透過LINE帳號宣傳台灣燈會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▲柯文哲7日透過LINE帳號宣傳台灣燈會。(圖/記者袁茵翻攝)

對於柯文哲不斷大力行銷台灣燈會,蔣萬安未來是否會加強行銷力道?蔣萬安表示,非常歡迎柯文哲來台灣燈會,也非常感謝柯文哲參與開幕典禮,這次燈會從一開始籌劃準備、溝通聯繫到後續規劃,包括蔣市府團隊接手執行、交通動線、人潮流動規劃等,大家就是一起努力。

蔣萬安提及,很感謝柯市府之前籌劃準備,接下來在行銷部分,不管是市府或中央、觀傳局等,都會非常努力推廣這次台灣燈會,也希望所有市民、各地方民眾,甚至視國際友人都能參與這場盛會。

至於柯文哲9日晚間將走訪台灣燈會,蔣萬安是否會陪同?蔣萬安說,要看一下自己明天的行程與時間,「如果可以,當然很願意一起來看燈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