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人妻最後道別!自曝「肝臟停機了」生命剩3天 萬人淚湧祝福

▲▼ 泰國一名女子罹癌剩3天壽命,在臉書發文道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女子PO出病容向粉絲道別,和過去形成強烈對比,但臉上仍不改微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一名人妻診斷出罹癌後經常在臉書分享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,許多人都因她樂觀堅強的態度而動容。她日前發文透露,自己的肝臟已經停機,醫師宣告她只剩下3天的時間,因此在臉書最後道別,臉上爽朗笑顏依舊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根據《泰國頭條新聞》,泰國人妻Giftsy Smile經常在臉書粉專「A.Kindness Family」上分享抗癌心得,1月31日發文寫道,「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剛剛醫師打電話告訴我,再過3天我就會去新的星球了。」

她說明,她的肝臟已經停止運作,老公將為她準備葬禮,「大家來參加葬禮時,都要穿得清新亮麗、五彩繽紛,我希望看到大家都開開心心的,不要因為我去了另一個星球重新開始而傷心,我已經準備好在這顆新星上開始新生活了。」

她希望葬禮上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,因為生活本就應該充滿幸福和歡樂,而她一直以來有親朋好友照顧,已經沒有遺憾,也打從心裡感謝大家的喜愛與關心,「活著的每時每刻我都覺得好幸福」,已經盡可能把所有事做到最好,對於去下個星球繼續旅行沒有後悔。

她感謝媽媽賜予她生命,還有可愛的丈夫和美麗的女兒照顧,相信女兒未來會比她更美。她最後也囑咐大家,來參加葬禮一定要穿得漂亮帥氣,不要一身黑白,而是要顏色鮮艷、有漂亮花紋,並向所有人道別,「再見,我們會再見的,謝謝,我發自內心愛大家。」

她過去經常在粉專分享和美國老公、年幼女兒的生活點滴,也可看出她從罹癌前的長髮辣妹變得幾乎沒有頭髮,但臉上始終掛著開朗的微笑。這則最後道別至今累積13萬讚,許多網友雖然難過,仍因她的堅強深受感動,並祝福她的下一段旅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