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貴的麥當勞!2人份「噴1000多塊」 眾人卻笑了:真愛無價

▲▼情侶,吵架,分手,冷戰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跟老婆吵架,氣到衝出去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袋麥當勞竟然花了1000多塊?有男網友大年初六的晚上跟老婆吵架了,一氣之下「離家出走」,結果才到半路,另一半就打電話撒嬌示軟了,讓他瞬間氣消,特地買了麥當勞打算跟老婆一起吃,卻沒想到多花了1000多塊車錢,連自己都不禁直呼蠢。真相讓網友莞爾,「可愛的小倆口!」

這位男網友在PTT的高雄板(Kaohsiung)發文,「騎YouBike到路竹錯過末班車回家」,說他26日晚上8點多跟老婆吵架了,一氣之下就打算從高雄騎YouBike到台南,想說可以去找同學,發洩又可以消消過年累積的脂肪。結果才到半路,另一半就打電話撒嬌示軟了,「說她很想我,我氣就消了,買了一大袋麥當勞要回去跟她一起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殊不知一查,發現11點30分已經沒有區間車了,就趕緊把腳踏車還了並叫Uber,原先預計要趕去南岡山坐0點0分的高捷末班車,「結果司機說很勉強,應該趕不上,果不其然,0點多1分才到捷運站」,只好默默請司機載他回高雄,多花了1000塊車錢,並在車上發「這篇很蠢的文」。

▲▼全球麥當勞都有賣的「5大品項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加上車錢,原PO的麥當勞花了1000多塊錢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原PO最後忍不住「勸世」,「大家記得下次就離家出走之前,要查好末班車是什麼時候,以免回心轉意的時候錯過了。」還在留言處無奈笑呼「慘……真愛的代價就是脂肪」,看到網友回覆「台南3月1日YouBike才正式營運XD」,他則慶幸不已「哪泥!?還好我還沒騎到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邊看邊笑,「好貴的麥當勞」、「真愛無價」、「老婆氣消無價」、「好可愛的文章,花錢消災,最後結局好就好 ^^」、「我有個朋友一騎就環島了。老婆也跟著騎上去追,最後一起環島回家」、「和好更重要」、「應該先搭車,再算準時間叫麥當勞外送到家XD」、「不會先搭車回家再去麥當勞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