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拒檢棄車狂奔!他「翻圍籬卻腿軟」遭警壓制…友一旁嗆聲也GG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日前執勤時,在市民大道口發現一輛疑似酒駕車輛,遂立即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卻拒絕受檢,還加速逃逸,最後甚至與乘客棄車逃逸,員警見狀緊追在後,並噴灑辣椒水壓制,最終順利逮捕兩名犯嫌,全案後續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送辦。

▲▼     北市男酒駕棄車逃逸,秒遭警壓制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男酒駕棄車狂奔,警騎車緊追在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中山一派出所員警13日執勤時,在林森北路市民大道口發現林姓男子疑似酒後駕車,遂立即上前盤查,但沒想到林男不但拒絕受檢,甚至還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鳴笛尾隨,林男見逃不掉,竟還與同車友人棄車狂奔,過程中一度翻越路旁圍籬,但卻一秒腿軟,最後遭到員警上前壓制,並噴灑辣椒水制伏。

▲▼     北市男酒駕棄車逃逸,秒遭警壓制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男子翻越圍欄卻腿軟,秒遭警方制伏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誇張的是,林男友人見狀,還上前與員警發生拉扯,還嗆聲,「是我開的啊!不然你在大聲什麼」,員警立即再噴灑辣椒水制伏,並將兩人上銬逮捕。全案後續依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,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中山分局表示,對於不法挑戰公權力行為,一定嚴辦到底,也呼籲民眾應理性配合警方執法。警方將持續針對易酒駕時段、路段加強取締,全力守護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