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表態投入立委初選 有望對決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

▲▼羅智強宣布投入立委選舉,但選區尚未決定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宣布投入立委選舉,但選區尚未決定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將投入立委選舉,但選區仍未定。對此,同黨議員游淑慧23日就在臉書以三個理由建議羅智強可以參選大安區,而她更在留言處表示自己也會投入初選,以她目前經營的港湖區來看,若順利通過初選,屆時可能與民進黨立委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對決。

游淑慧表示,以個人的私心,有三點理由希望羅智強回到台北市的大安區。第一,她提到,大安區是羅智強的出發地,2018年給了羅智強超乎想像的支持與熱情,「此刻我相信熱情與期待仍在」;第二,她表示,自己很期待2018班的羅智強、 議員徐巧芯和她,能再次在2024年併肩作戰,讓民進黨從台北開始、一路潰敗;第三,她認為,羅智強擅長空戰、議題戰,但對組織動員綁樁的陸軍作戰,老實說羅智強並不擅長,也沒那個錢,要百分百發揮羅智強空戰龐大的火力,甚至可以外溢打擊,媒體聚集中心的台北市選區是最佳選擇。

此文一出,羅智強就在底下留言「謝謝淑慧,確實有點掙扎,過年後就會決定」,游淑慧則回覆「我也會投入初選,讓我們2018班再次戰起來!」,等於表態她將投入立委初選,若以她目前經營的港湖區來看,一旦她通過初選,屆時可能就會碰上強敵高嘉瑜。

▲▼游淑慧發文聲援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、高嘉瑜臉書)

▲游淑慧表態投入立委初選,屆時可能碰上強敵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、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