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突中風生活陷困境 議員找資源助他們過好年...妻感動淚崩

▲▼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到林男家中慰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到林男家中慰問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個弱勢家庭,因丈夫在工作中突然頭暈嘔吐送醫,檢查出小腦中風及水腦症,緊急開刀治療,頓時家中經濟支柱病倒,妻子與2小孩生活陷入困頓,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得知後,立即找地方企業結合社會局協助他們,讓妻子感動落下眼淚。

據悉,林姓男子與妻子育有2年幼子女,日前林男在工作中突然頭暈嘔吐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經院方用核磁共振做檢查後,發現他小腦中風及水腦症,必須緊急開刀治療,原本就是弱勢家庭,卻要面臨龐大醫療費用,家中經濟支柱倒下,妻子與2子生活瞬間更加艱困。

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得知後,立即尋求地方仕紳贊助,再會同社會局到家中探視,妻子因多日都在醫院照顧開完刀的林男,面對議員關心及看到幾天不見的子女,頓時淚水奪眶而出,對於議員服務處的協助,也相當感謝。

▲▼新北市議員王威元到林男家中慰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