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人行道驚見「台灣最美風景」 他曝垃圾山被轟:第一次過年?

▲▼三重垃圾淹人行道被酸「台灣最美風景」 兩派罵翻轟:第一次過年?(圖/爆料公社)

▲三重忠孝路出現「垃圾淹沒人行道」一幕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新北市三重一名網友抱怨,他每天路過忠孝路時,都看到路邊堆積大量垃圾,讓他有感而發,「別再說什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」,因為某些居民的素質真的讓人不敢恭維。照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還有人質疑「你家第一次過年嗎?」掀起論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可見地點三重忠孝路近厚德公園的變電箱旁,但一旁堆積大量廢棄家具、床墊,以及十多包垃圾,徹底將人行道淹沒,讓他不禁感慨「別再說什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了,住三重的某些人素質真的不敢恭維...這是忠孝路上每天的風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台灣竟然還有這樣亂丟垃圾的地方,太扯」、「自從陸客沒來台後,就沒人可以甩鍋了」、「這種情形不是只有台灣有...全世界都有的」、「台灣哪裡有乾淨地方你說看看」、「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壞人,其實跟個人道德素養有關」。

不過,也有人不以為然,怒嗆原PO「過年不能清垃圾是不是?」、「是每天?還是過年前?每天我是不太相信啦」、「不要帶風向,這是過年前清理大型垃圾等環保局來載」、「台灣不缺自以為的正義魔人,真心覺得無知真恐怖」、「只要遇到年節大掃除,大家都會把不要的大型家具定點放置,這是台灣的習俗,你不知道嗎?沒知識要多看電視!」

有網友反駁「就算是大型垃圾清運點,旁邊那些阿里阿雜的一看就不是廢棄傢俱,只要有一包垃圾丟在那邊,過不久就會愈積愈多了」、「騙鬼喔?你看清楚畫面,大型家具只有一兩件而已,其他都是袋裝垃圾!」、「看起來有七成不是大型垃圾,卻很多人硬拗是大型垃圾指定地點」。

對此,有當地人指出,「這邊平常就有人偷丟垃圾,抱持僥倖心態」、「我就住附近,這裡每天定時有垃圾車收垃圾,這一袋袋的垃圾,確實是個人素養太差」、「這一區域本就是大型傢俱及公園清掃落葉的垃圾袋放置區,但平常很多騎著腳踏車、電動機車的人來丟家用垃圾,也有里民亂丟,曾有拍照公布也有罰款,但還是有人不怕」掀起熱議。

▼網友論戰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三重人行道驚見「台灣最美風景」 他曝垃圾山被轟:第一次過年?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三重人行道驚見「台灣最美風景」 他曝垃圾山被轟:第一次過年?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三重人行道驚見「台灣最美風景」 他曝垃圾山被轟:第一次過年?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