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頂小家長會年前做愛心 結合企業送物資到育幼院

▲▼永和頂溪國小家長會結合民間企業送物資關懷弱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永和頂溪國小家長會結合民間企業送物資關懷弱勢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頂溪國小家長會、學生自治市與八方雲集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,在歲末年終,農曆年節前舉辦寒冬送暖活動,除了關懷學校弱勢家庭,更將這份關懷與愛,傳遞給永和區內的私立榮光育幼院,發送便當與物資,讓大家感受到暖心的祝福。

頂溪國小校長柯志賢表示,八方雲集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不僅平常關注學生的學習、社團活動與生活,也長期關懷弱勢族群。除了將物資提供給校內弱勢家庭,讓孩子與家長感受到滿滿的關懷,也藉由本校家長會與自治市學生,將物資贈送給永和在地的育幼院,透過這樣的活動,讓更多家長與學生瞭解,社會上有很多需要我們主動提供關懷與協助的人,當自己有能力時,能提供一己之力來讓社會更美好,傳遞善的價值。

▲▼永和頂溪國小家長會結合民間企業送物資關懷弱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頂溪國小家長會長王緯婷表示,家長會很高興也很願意提供這樣的平台,當作捐助弱勢家庭物資的橋樑,讓需要的人獲得實質的幫助,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將這份愛與關懷溫暖地傳遞下去。

頂溪國小自治市長林子樂表示,能夠幫助需要的人,內心覺得非常快樂,很高興自己能當個傳遞幸福與關懷的人,希望他們能感受到大家的關愛,過個健康平安的新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