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奪命影片曝!紅燈亮了還硬闖 騎士遭輾過送醫不治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楊梅區徐姓男子昨(18)日下午駕駛砂石車由幼獅工業區往埔心市區方向行駛,經過路口處時疑似闖紅燈擦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,卓姓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身體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楊梅警方到場為徐男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至於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▲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昨(18)日下午發生砂石車疑似闖紅燈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監視畫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18日下午發生砂石車疑似闖紅燈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監視畫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昨天下午發生砂石車疑似闖紅燈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,警方到場處理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楊梅區梅獅路昨天下午發生砂石車疑似闖紅燈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,警方到場處理中。

楊梅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指出,這起意外發生於昨天下午4時24分,55歲的徐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由梅獅路往埔心市區方向行駛,經過路口處時發現對向紅綠燈號已轉為紅燈,仍未減速直行,此時,72歲的卓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被砂石車左前輪擦撞後倒地,隨後再被砂石車輾過。

▲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昨天下午發生砂石車疑似闖紅燈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被輾過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意外發生後,砂石車隨即停車下車查看,警方到場時將已昏迷的卓姓騎士送往平鎮區聯新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醫護人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為徐姓男子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沒有酒精反應。至於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