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途客運隧道口翻覆致3死23傷 傷者呆坐路邊待援畫面曝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重慶G5515張南高速黔江往彭水縣方向喇叭口隧道處(位於彭水自治縣境內)今(13)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輛來自廣東東莞的長途客運巴士在隧道口前發生側翻意外,導致3人死亡、23人送醫急救。

▲重慶張南高速發生一起長途客運翻覆意外,導致3死23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重慶張南高速發生一起長途客運翻覆意外,導致3死23傷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據悉,這輛長途客運巴士是由廣東東莞前往四川鄰水,整車核載54人,車上實際人數為53人,並未超載。截至今日午間,事故現場已全數救援處理完畢,傷者也盡數送醫,事故發生原因尚待警消人員調查。

▲重慶張南高速發生一起長途客運翻覆意外,導致3死23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發生意外的張南高速全名為張家界至南充高速公路,為大陸中西部重要跨省聯絡要道,共經過湖南、湖北、重慶和四川四省市。張南高速曾於2022年5月10日5時許,在湖南張家界段64公里處發生邊坡坍塌事意外,造成道路中斷,未出現人員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