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閣改組呼聲高!朱立倫轟「蔡英文不知反省」 閣揆換誰都一樣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,內閣改組也備受關注,日前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職下台,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2)日上午參加中華民國婦女總會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受訪時表示,換不換蘇揆其實都一樣,最重要的是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的態度如果不改變,永遠以傲慢態度面對民意、不知反省檢討,「謙卑、謙卑再謙卑」已經變成民間笑話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朱立倫進一步批,內閣改組牽涉民進黨嚴重的派系爭鬥,做為在野黨,只希望台灣好、中華民國好,不管民進黨派系怎麼鬥,只要不鬥到變成黑金利益,才比較重要。

至於傳聞前副總統陳建仁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可能正、副閣揆人選?朱立倫則說,對於還沒有發生的傳言,他不想多做揣測,而且這是否渉及民進黨派系爭鬥、利益分贓,或中間有任何的特殊政治利益考量,他也不予多做評論。

另外,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疑似賄選的影片曝光,朱立倫仍強調「尊重司法」,只要司法有處理的話,國民黨也就會有相對的黨紀,目前還是尊重司法,還是希望司法勿枉勿縱,不管藍、綠、白或任何政黨,都要以同樣的標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