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郭台銘納藍2024民調? 朱立倫:歡迎非綠陣營加入支持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眾所矚目,甫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當選的新科立委王鴻薇,日前拋出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納入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民調的想法,並稱此為國民黨勝選方程式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2)日則說,國民黨歡迎非綠陣營朋友支持、加入,單靠國民黨力量不夠,結合非綠陣營、團結一致,才能下架民進黨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被問到2024年總統提名規劃,朱立倫今日上午於國軍英館受訪重申,國民黨要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、無私無我,才能勝選,而現階段剛完成台北市立委補選,還有南投立委補選,一步一腳印,過程中絕對不要讓外界看到國民黨內亂。

至於前中常委蕭景田涉嫌買票,朱立倫回應,尊重司法,若司法有相關處分,國民黨也會有黨紀處理,不過希望司法勿枉勿縱,用同樣標準對各個政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