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癢癢選總統?傳親自赴日、夏立言再訪陸 朱立倫斥:目前無安排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針對2024總統大選,外界認為泛藍陣營競逐者眾,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外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一步也受關注。今傳出農曆年後朱立倫將親自出訪日本,同時也委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再到對岸跑一趟。對此,朱立倫今(12)日受訪駁斥此消息,「出訪的時程,或者是這些安排,目前都還沒有」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國民黨在2022年底縣市長選舉大勝後,接續又拿下嘉義市長、北市立委補選2連勝,對2024年重返中央執政多添幾分信心,傳出自詡為總教練的朱立倫又開始對問鼎總統大位起心動念,若親自訪日、夏立言登陸,這兩趟外訪行程有濃厚的外交、兩岸戰略布局意味。

朱立倫上午前往國軍英雄館出席活動受訪時對上述消息嚴厲駁斥,朱立倫說,國民黨對國際、對兩岸的交流路線是持續的,自己也一直都堅持這樣路線,「那你要說跟國際的交流,我昨天也有外賓啊!今天下午又有兩團的外賓,包括來自美國、來自德國的客人,這個都是我們國民黨堅持的一個路線。」

朱立倫進一步表示,至於出訪的時程,或者是這些安排,目前都還沒有,「媒體都可以在我還沒有規劃的時候,就可以想出來?」朱立倫強調自己作為黨主席,當然有責任幫國民黨能夠建構更好的國際關係、更安定和平的兩岸關係,「也為未來我們的總統候選人,包括我們的重要的候選人奠定基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