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落跑還贏為2024開綠燈? 侯友宜:任何角色都能展現做事態度

▲▼    新北市長侯友宜 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落幕,背負「落跑」罵名國民黨籍的王鴻薇當選,外界認為,這是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2024「開綠燈」,侯應可「比照辦理」。侯友宜今(10)日回應,不管在哪個角色,相信都能夠展現為國家做事的態度,大家一起努力,好好為中華民國、為台灣這一塊土地來打拚。

王鴻薇當選北市第3選區立委,不過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直指,王鴻薇一連任市議員立馬參選立委,未就職先落跑,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,甚至理直氣壯不退回,如此極端離譜的落跑模式卻通過選民認可。

陳致中嗆,這是不是也為甫高票連任的侯友宜市長若落跑新北、參選總統開了一路綠燈呢?致命傷獲得正當性解套?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。

侯友宜回應,王鴻薇是一個非常優秀、認真做事的民意代表,長年以來,她有很好的論點,能夠為國家、為人民努力做事,不管在哪一個角色,相信她都能夠展現為國家做事的態度,我們大家一起努力,好好為中華民國、為台灣這一塊土地來打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