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忍離婚閨蜜太寂寞!她逼尪「三人行」嬌喊:多一個人照顧你

▲▼結婚。(圖/CFP)

▲新加坡一名女子希望丈夫娶離婚的閨蜜,卻讓丈夫陷入苦惱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女子不忍閨蜜離婚後還要獨自撫養2名兒女,竟擅自當起媒人,希望丈夫也能將閨蜜娶過門,讓丈夫錯愕不已,只好上網尋求網友們的意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2個小孩的爸爸近日以匿名方式,在Facebook某粉專寫道,妻子因為閨蜜近期離婚,認為對方獨自養育2名小孩過於辛苦,因此希望丈夫能娶其好友為妻,協助閨蜜脫離苦海。

他描述,「妻子告訴我,如果我娶了她閨蜜的話,那麼我就能有多一個女人照顧我,而且家裡也能多2個小孩,我們一家7口一定能和諧地一起生活」。男子表示,雖然妻子的提議讓不少男人都很羨慕,因為「多數丈夫在外另組家庭時,通常都想瞞著妻子,但我在聽到妻子的提議時,卻感到既錯愕又無助。」

丈夫的po文在網上曝光後,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,有人認為,「老婆主動提出這種請求太難得了吧」、「老婆這麼開明,還猶豫什麼?趕快把婚結一結啊!」,但也有人表示,「要幫助閨蜜不一定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吧?可以透過其他方法,或是給予一些經濟協助啊!」、「沒有感情怎麼結婚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