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票遇小黃司機2度搖窗喊「無良政客」 王鴻薇:尊重多元聲音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7)日上午領著超過40位國民黨立委、市議員以及黨務幹部,分別站在中山區與北松山的八個路口,幫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催票。不料,遇到計程車司機搖窗高喊「落跑議員、無良政客」。對此,王鴻薇受訪指出,有非常熱情的民眾,但也有不一樣的聲音,尊重大家。

▲▼王鴻薇站路口拜票 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王鴻薇站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王鴻薇今日一早站在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,朱立倫、副主席連勝文等人也陪同拜票。王鴻薇說,最後一天就是繼續拚,希望能夠在最後一天爭取到選民更多支持、不鬆懈,拼到最後一刻。

不料,在拜票途中,有計程車司機搖窗高喊「落跑議員、無良政客」,甚至在王鴻薇接受媒體受訪時特意再繞回來喊「落跑議員」。王鴻薇說,今天媒體全程都有跟她一起站路口,大家可以看到非常多的非常熱情的民眾,也許民眾有不同聲音,但這就是民主聲音,尊重多元的聲音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