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東西放了就走 媽門口取貨發現「10kg貨物」壓嬰兒身上嚇壞

外送員東西放了就走 媽門口取貨發現「10kg貨物」壓嬰兒身上嚇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oggbevakning)

▲外送員竟然把貨物放在嬰兒身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oggbevaknin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瑞典發生一起誇張送貨事件,一名媽媽到門口領取包裹時,發現送貨員竟然把10公斤貨品直接放在嬰兒身上,導致嬰兒差點被壓死,嚇得她趕緊把貨物移開,並把事件分享在網路上,誇張事件立即引發網友關注。

從網路流傳照片可看到,瑞典媽媽為了訓練孩子適應寒冬,時常會把小孩放置在門外的嬰兒車中,然而當地一名送貨員,竟然直接把10公斤貨物壓在熟睡嬰兒身上。

這名媽媽在Instagram上氣憤表示,「太好了,你用10公斤的包裹差點壓死一名嬰兒,而且完全不愧疚,幸好孩子最後沒事」,她的貼文後來引來女網紅卡蜜拉(Camilla Gervide)注意,幫忙轉發後立即讓事件爆紅。

卡蜜拉還爆料,這名媽媽事後只獲得物流公司提供瑞典克朗250元(約台幣731元)的低額賠償。物流公司Gordon Delivery發言人回應,送貨員當時只是想把貨物放在乾燥地點,所以認為門口嬰兒車很適合,完全沒發現嬰兒車裡面有熟睡嬰兒,對於事件非常抱歉,後來也親自拜訪向這名母親道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