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女大生自摔遭客運輾腳 天使外送員公主抱救她一命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18歲蕭姓女大生26日上學途中行經台灣大道4段,想從一輛客運右側超車時「騎上水溝蓋」自摔,蕭女連人帶車重摔,疑似被客運輾過左腳,好險一旁一名好心外送員馬上停車關心,甚至把蕭女從機車下拉出,再把她抱到路旁等候救護人員。經送醫後,醫師評估蕭女左腳多處骨折、骨裂,應是被客運輾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一名蕭姓女大生26日在台灣大道發生自摔車禍,左腳被客運輾過,所幸當下有好心外送員相助,避免追撞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被好心外送員救了,蕭女說:「謝謝你當時把我從機車底下拉出來,當下真的超痛,很抱歉當下抓你抓得這麼用力,而死命拽你,如果沒有你幫忙擋來車,還把我抱到旁邊,真的很可能被後車追撞,真的非常感謝你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蕭女表示,當下正準備去上課,不料中途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蕭女左腳傷勢嚴重,經手術後用固定支架固定左腳,她也在網路上尋找該名好心外送員,想在出院後請對方吃飯以表謝意,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外送員露面。據現場照片顯示,該名好心外送員身穿藍衣,頭戴藍色安全帽,將蕭女抱到一旁關心,蕭女疑似受到驚嚇與疼痛影響,用力抓住外送員衣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該路段車輛多,藍衣好心外送員趕緊將蕭女抱到一旁路邊,等待救護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台中第六分局警方初步調查,蕭女騎乘機車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玉門路騎乘,另一名43歲陳男駕駛的大客車同樣直行,蕭女從大客車右側超車時發生碰撞,導致身上多處擦挫傷,陳男並未受傷,車上也無乘客。警方表示,初步研判肇因為蕭女因「其他引起事故之不當行為」肇事,陳男則尚未發現,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