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曝賴清德種下台南分裂問題 憂喊:再不解決台南要送國民黨

▲▼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直言,就是賴清德種下現在台南現在嚴重的分裂問題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近期台南政治圈風波不斷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。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4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真話不好聽,但總有人要說」,直言就是副總統賴清德種下現在台南現在嚴重的分裂問題,建議賴清德恐怕得先解決自己家鄉的問題,否則幾個案子如果在2024選前爆發,民進黨要怎麼選?

針對台南近日的風波,王浩宇以「真話不好聽,但總有人要說」為題發文表示,賴清德不是個壞人,是個擇善固執的好人,在理想上有很多他欣賞的堅持,而且做事非常努力、認真,這是賴清德的人格特質,但他指出,賴清德在台南執政時敵我意識過於分明,在黨內把自己人、非自己人分得太清楚,好的壞的一刀切下。當時把民進黨一刀兩半的下場,種下現在台南現在嚴重的分裂問題。他直言,雙方的鬥爭,衍伸背後跟無黨籍勢力結合的種種問題,「再不解決就是下次把台南送給國民黨」。

王浩宇認為,正在全台跑透透幫別的縣市解決問題的賴清德,恐怕得先用自己副總統的高度解決自己家鄉的問題,否則幾個案子如果在2024選前爆發,民進黨要怎麼選?

王浩宇提到,「團結都不一定會贏,2024如果不團結我們一定輸」,他表示,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,這次整合黨內的挑戰恐怕比過去更嚴峻,要如何透過溝通協調整合黨內派系,如何讓總統蔡英文的支持者願意支持,將會是賴清德最大的課題,他也期待看到賴清德的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