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僅一輪15分鐘發表!王鴻薇嘆「可惜」 質疑吳怡農拒辯論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北市立委補選之戰倒數最後5天,國民黨、民進黨候選人均卯足全力拚戰,鞏固各自的基本盤。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早(4)日在中山區車隊掃街,對於下午的政見發表會僅能用15分鐘一輪制來進行,王直言「很可惜」,沒辦法與對手吳怡農辯論,質疑是不是吳登記參選時拒絕辯論,應該對外界說清楚。

▲王鴻薇車隊掃街,立委賴士葆、議員陳炳甫陪同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王鴻薇車隊掃街,議員陳炳甫陪同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王鴻薇今在議員陳炳甫、立委賴士葆陪同下進行車掃,對於下午政見辯論會指出,政見會採1輪15分鐘方式進行,登記時會詢問是否參加政見發表會和採取的形式,因此去年12月2日登記後,就勾選採取辯論方式進行。王鴻薇則說實在是非常可惜,吳怡農比自己早登記,是不是登記第一時間勾選1輪15分鐘,拒絕、迴避辯論?認為這些吳怡農都要對外說清楚。

另外,傳出獨派團體台灣國將於辯論會中鬧場,王鴻薇指出,台灣國昨日在忠孝西路掛上「票投王鴻薇,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」布條,今日則聽說要鬧場,是不是操作「抗中保農」非常清楚,吳怡農是不是要「支持台灣國,票投吳怡農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