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縣議員疑男女糾紛遭恐嚇千萬封口 台南3線1警官捲入遭聲押

▲莊武能。(圖/苗栗縣警局網站)

▲台南3線1警官莊武能涉及恐嚇案。(圖/翻攝苗栗縣警局網站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台南市警局3線1星秘書室主任莊武能,於跨年夜前往新竹捲入恐嚇案件,遭橫山員警連開8槍,這起恐嚇案更爆出「起因」,是因新竹縣某議員涉不當男女關係。目前案件已由新竹地檢署接手,指揮新竹縣、台南市2地警方同步偵辦當中。

據悉,日前新竹縣某議員收到恐嚇簡訊,對方以掌握他貪污、不當男女關係為由要求1000萬的封口費,某議員感到害怕,於是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循線調查從事旅遊業的K小姐恐涉案其中,昨晚前往逮人,當時莊武能擔任駕駛搭載K,他不但拒絕配合且加速衝撞警車試圖逃逸,橫山分局員警對空鳴槍再連開8槍,才將他成功制止。

目前本案已由檢察官接手調查,包含K小姐、某議員與莊武能的關係、莊武能是否為恐嚇一份子或知情都還要進一步釐清。目前莊武能以先依恐嚇取財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,檢察官訊後將新竹地院聲請羈押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