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KTV元旦大亂鬥!男揮紅龍柱砸頭 女抱小孩尖叫:不要打了

記者陳以昇、翁子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某KTV今(1)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暴力衝突事件,陳姓男子在KTV櫃台與周男、林男發生口角衝突,後來陳男的2名友人也前來協助,陳男更在情緒失控下,拿起紅龍柱狂毆對方。警方到場後,強制壓制逮捕,全案依妨害秩序、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元旦凌晨雙方人馬爆發衝突,男子一怒之下還拿宏龍柱狂毆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元旦凌晨雙方人馬爆發衝突,男子一怒之下還拿紅龍柱狂毆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元旦凌晨雙方人馬爆發衝突,男子一怒之下還拿宏龍柱狂毆。(圖/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據了解,事發當時是22歲陳男到KTV櫃台準備消費,結果遭不認識的31歲周男、30歲林男出言挑釁,陳男不甘示弱回嗆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。陳男的2名友人見狀也加入助陣,雙方因此擦槍走火,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陳男情緒一時無法控制,竟拿起一旁的紅龍柱,攻擊對方其中一人的頭部,一旁的友人還補了一拳,把對方打倒在地,陳男見對方倒地後,仍不罷手,高舉紅龍柱猛敲對方2下,在準備敲第3下時才遭一旁的友人制止,過程中一旁綁馬尾、抱著小孩的女子不斷大叫「不要再打了」。

警方接獲店家通報趕緊到場,實施強制壓制逮捕,及時阻止雙方衝突擴大,警方訊問後,將5名男子依妨害秩序、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警方表示,嚴厲譴責暴力,絕不寬貸。

▲警方火速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火速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