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元旦升旗「台灣頭看日出」 謝國樑勉市政團隊共創新願景

▲基隆元旦升旗「台灣頭看日出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元旦升旗「台灣頭看日出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112年元旦升旗典禮「台灣頭看日出」,今(1日)早上6時許於海洋廣場舉行,市長謝國樑偕同副市長邱佩琳率市政團隊,特別配戴象徵「愛與希望」的粉紅色圍巾,包括副議長楊秀玉和多位議員、前市長張通榮都到場,向市民朋友恭賀新年,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,全體市民朋友平安快樂,身體健康!

▲基隆元旦升旗「台灣頭看日出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今年元旦升旗,由藝人白馨儒擔任主持人,「岜溰文化原舞集」原住民族傳統樂舞擔任演出,升旗手是由經驗豐富的暖暖高中同學擔任,文昌里長王明清偕同世紀獅子會領唱國歌,和現場民眾唱出對國家的熱愛。世紀獅子會還提供熱飲,供現場參與的市民暖胃。

謝國樑表示,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,在元旦清晨緩緩升起,令他非常感動,這幾年因為疫情關係,經濟與產業景氣都受到很大的影響,他擔任市長服務市民,希望翻轉基隆景氣與提升就業,關懷更多的弱勢朋友,相關政策將由市政團隊與各領域專業人才,並肩打拚逐步落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