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影片!老虎背襲狠咬頸部致命處 馴獸師下場曝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馬戲團老虎咬人事件,31歲馴獸師歐爾菲(Ivan Orfei)遭老虎咬腳扯倒在地後,脖頸致命處又遭狠咬,傷口極深,所幸送醫後逃過死劫,由醫師判斷情況無礙後出院。

▲▼老虎偷襲馴獸師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老虎偷襲馴獸師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事發地點位於義大利萊切(Lecce),馴獸師歐爾菲於2022年12月29日晚間與老虎進行表演。事後曝光的影片顯示,當時歐爾菲正專心指導其中一隻老虎進行表演,另一隻老虎卻趁機靠近狠咬他的腿部。

老虎牢牢咬住歐爾菲,接著將他扯倒在地,跳上他的背後猛咬頸部,嚇得現場民眾紛紛驚叫,所幸他最終逃過老虎的致命攻擊。歐爾菲稍後被送往省立醫院急救,頸部、腿部和手臂都受到重傷。

傷人的老虎之後被隔離並接受獸醫檢查,一度傳出可能因傷人事件遭到安樂死。歐爾菲將錯歸於自己,他說本就不該背對老虎,「是我的錯,牠只是想要玩而已」;馬戲團則表示,攻擊歐爾菲的老虎本就是馬戲團裡最難管理的一隻,但會繼續將牠留在團裡,不會給予安樂死,表演也會在幾天內恢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