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把私房錢藏壁爐!妻不知情「一把火燒了」 他崩潰:65萬化成灰

壁爐,火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看到壁爐點火時差點昏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一名男子夏天時瞞著妻子把私房錢藏在壁爐煙囪中,結果近來忘記把錢拿出來,不知情的妻子在壁爐點了柴火,導致偷藏的歐元2萬元(約台幣65萬元)瞬間化為烏有,讓他非常心痛。

當地媒體il Messaggero報導,名叫做馬利歐(Mario)的男子居住在羅馬蒙特維多區(Monteverde),因為擔心所擁有的國債券會被小偷偷走,所以偷藏在家裡壁爐煙囪中,結果聖誕節時不幸被妻子一把火燒光,讓他崩潰表示,「當我看到火焰時,整個人差點昏倒」。

馬利歐表示,「我以為那個位置非常安全,小偷永遠都不會發現,就連我妻子也不知道我藏去哪了,每年在冬天生火前,我都會記得去把它們移走」,然而今年他沒有趕到。

馬利歐雖然度過了一個悲慘的聖誕節,事後他聯繫在郵局工作的兄弟,事情意外有了轉機,「我在郵局工作的兄弟告訴我,如果我有保存債券序號的話,或許還有機會能再補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