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餵食2羅威那犬「自己慘成聖誕餐」 女兒目睹她倒血泊被啃崩潰

女餵食2羅威那犬「自己慘成聖誕餐」 女兒目睹她倒血泊被啃崩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主人聖誕節被寵物咬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68歲女子貝蘇蒂(Iolanda Besutti)聖誕節與女兒相聚過節,在花園餵食所養的2隻羅威那犬時,突然遭自家寵物攻擊,女兒意外發現她頭部和手臂被嚴重咬傷,送醫被宣告身亡,警方正在調查狗突然攻擊人的原因。

事件聖誕節當天發生在摩德納省孔科爾迪亞蘇拉塞基亞 (Concordia sulla Secchia)家中,貝蘇蒂在丈夫外出時突然遭寵物犬攻擊,女兒發現後立即報案,雖然警消與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施以急救,然而她仍在送醫途中死亡。

女兒表示,「母親倒在地上,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我出去查看時,看到那些狗圍在她身上,當下嚇得無法呼吸,拿了一些毛巾後去撥打電話,可是醫生抵達後說他們也無能為力」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貝蘇蒂所養的2隻羅威那犬分別為2歲與4歲,2犬過去除了曾經咬過主人,去年2月還一起攻擊園丁,導致園丁腿部和手臂受到重傷,後來得接受手術,然而貝蘇蒂仍然十分寵愛2犬。2犬目前已被收押,之後很有可能會被安樂死,死者遺體正在驗屍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