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歲嬤戀上19歲鮮肉!甜蜜摸肚公開寶寶性別 網嚇瘋:還生得出嗎

@milina_gatta

It’s a

  Halo - Beyoncé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義大利19歲小鮮肉朱塞佩(Giuseppe D'Anna)5月宣布戀上76歲女友,還秀出他求婚成功的浪漫影片,讓這段相差57歲的「嬤孫戀」爆紅。朱塞佩最近再扔出震撼彈,公開2人舉辦「寶寶性別揭曉派對」(Gender Reveal Party)的畫面,似乎暗指阿嬤女友已懷了他的孩子,嚇得不少網友直呼「怎麼可能」。

▲▼19歲的朱塞佩最近疑似與76歲女友共同孕育了一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19歲的朱塞佩今年5月向76歲的女友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綜合外媒報導,TikTok擁有逾20萬粉絲的鮮肉網紅朱塞佩,自5月宣布成功向76歲的阿嬤女友求婚後,就不時在網上秀恩愛。2人不僅一起甜蜜出遊、配合節日換裝,還常常在公開場合旁若無人地接吻,引發不少網友質疑,朱塞佩可能是在炒作,或是貪圖女方的錢,才與阿嬤級女友交往,不過朱塞佩仍堅稱2人是真愛。

朱塞佩日前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,顯示他與女友在一個燈光唯美、裝飾了氣球的豪華場地舉辦「寶寶性別揭曉派對」。2人當時一起按下裝置後,後方的孕婦雕像亮起紫燈,顯示寶寶的性別為女,而朱塞佩當場與女友開心相擁,看起來非常幸福。

▲▼19歲的朱塞佩最近疑似與76歲女友共同孕育了一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76歲的女友最近疑似懷了朱塞佩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此前,朱塞佩也曾分享女友頂著巨肚照超音波的影片,而且他也在幾張照片中有撫摸女友肚子的動作,因此網友們懷疑,朱塞佩與女友可能共同有了一個寶寶,而這場派對的主人正是他們2人。

影片在網上曝光後,立刻吸引了眾多網友熱議,儘管仍有不少人為朱塞佩與女友感到高興,但留言區大部分的聲量都是質疑影片的可信度,他們紛紛表示,「這怎麼可能」、「朱塞佩的女友已經76歲了,她怎麼還生得出寶寶」、「這是造假吧」、「公開超音波的照片我才會相信她懷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