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被下降頭20年!口吐刀片鐵釘、私處流血半年 6巫師發功也無解

▲▼楊塔莎自曝被熟人下降,導致她20年來飽受口吐刀片、鐵釘,私處流血等身心折磨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楊塔莎自曝被熟人下降,導致她20年來飽受口吐刀片、鐵釘,私處流血等身心折磨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女藝人楊塔莎(Tash Yong)自曝被熟人下降,導致她20年來飽受口吐刀片、鐵釘,私處流血等身心折磨,就連親近的家人也受巫術干擾,讓她生活苦不堪言。

楊塔莎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透露,她被施展巫術後,這20多年從沒過上一天安寧日子,「我的嘴裡會不時吐出頭髮、刀片、別針、生鏽的鐵釘,還有石頭。我知道對我下降的不是外人,而是熟人所為。我找過6位宗教師為我解降,但他們都指向同一個人,而且即使他們為我施法,我的折磨還是沒有減少」。

她形容,她最痛苦的日子發生於2007年,「當時我的私處有6個月的時間一直在不停流血,從未間斷過,導致我受盡壓力,最後只能離家出走到馬六甲去投靠我的繼母」。然而,楊塔莎的苦難日子並未隨著她的出走結束。為了幫助楊塔莎走出困境,繼母四處尋醫,沒想到繼母竟也因此受到巫術干擾病倒。

原來,楊塔莎因為害怕獨自睡覺,於是便睡在了繼母身旁,沒想到繼母卻因此變得行為怪異,「她睡到一半臉色會突然大變,甚至有可能全家人都受影響」。然而巫術對楊塔莎造成的困擾不僅如此,她的演藝事業也變得舉步艱難,「藝人的工作很講究眼緣,但我被施咒後,別人就會覺得我很難相處,做什麼別人都看不順眼」。

除此之外,楊塔莎經營的零食事業原本已到達發展期,沒想到公司也受巫術影響,員工突然喪失努力拼搏的鬥志,導致生意一落千丈。儘管楊塔莎被下降後不幸纏身,但她仍抱持著堅強、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,並對自己的宗教信仰更加虔誠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