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有不明包裹 他一拿「當場炸飛」影片曝!胸口破洞浴血慘死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28歲男子蔡霖豐(音譯)30日晚間發現,自己的車子引擎蓋被人放置了一個不明包裹,於是上前拿起查看,沒想到包裹竟突然炸開,飛出大量刀片,導致蔡男的身體、手臂嚴重受傷,胸口更是被炸出一個大洞,全身浴血,送醫後因傷勢嚴重,於當晚9時45分不治身亡。

▲▼馬來西亞炸彈包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馬來西亞30日發生恐怖的炸彈包裹事件,28歲的蔡霖豐因傷勢過重,送院後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恐怖的「炸彈包裹事件」發生於30日晚間8時左右。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,事發前有一名戴著口罩的黑衣人將一個紅色袋子放到死者車上,隨即迅速離開。不過,由於當時天色很黑,因此監控並未拍到黑衣人的長相,也無法從畫面斷定其種族。

▲▼馬來西亞炸彈包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蔡霖豐拿起包裹後突然發生爆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不久後,從附近餐廳步出的蔡男走到車旁,好奇地拿起袋子,不料袋子卻瞬間冒出滾滾濃煙,同時發出猛烈巨響,蔡男在一片火光中被炸飛。一名當時在現場的目擊者透露,蔡男並未在爆炸發生後當場死亡,而是倒在血泊中小聲求救,而現場民眾也緊急將他送院搶救。

警方調查後認為這起案件應是熟人所為,因為黑衣人精準地鎖定了死者的轎車,而且還確保蔡男會親自將包裹拿走;兇手還特別在包裹裡放置了威力強大的炸彈和數個刀片,就是想要借助爆炸力將刀片射入死者體內,勢要置蔡男於死地。此外,死者生前也曾告訴同事有人想要對付他。

▲▼馬來西亞炸彈包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,並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(謀殺)來調查此案,以探尋兇手的犯案動機。據悉,警方現已尋獲多個爆炸物,而且也查出蔡男生前曾報案,稱自己被高利貸追債,其轎車還曾被潑紅漆。報導稱,這起爆炸事件發生的地點與警局僅隔一條街,因此兇手可謂是相當大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