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歲翁「魔戒卡陰莖」痛爆!消防動用大剪刀切斷 網歪樓:好奇尺寸

▲▼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陰莖被戒指卡住,導致消防員必須出動大剪刀替他進行切割。(圖/翻攝自江沙消防局官網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陰莖被戒指卡住,導致消防員必須出動大剪刀替他進行切割。(圖/翻攝自江沙消防局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江沙(Kangsar)一名72歲老翁疑似為了助興,在30日將戒指套在陰莖上,沒想到下體充血後無法拔出,只好前往醫院求助,最後在消防員的協助下,耗時近10分鐘,並動用大剪刀切割,才順利將戒指取下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霹靂州消拯總部指出,相關單位在30日晚間7時41分左右,接到江沙醫院通報,聲稱有一名男子的陰莖被戒指套後無法拔出,於是當局立即派出消防員到場協助。

當局透露,受困的男子是一名72歲老翁,消防員動用了大剪刀,並耗時近10分鐘,才成功剪斷套在老翁陰莖上的戒指,順利將戒指取下。當局並未說明老翁是否有受傷的情況,僅表示這場救援行動已在晚間8時07分結束。

這樁奇聞被當地媒體曝光後,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,他們紛紛留言打趣道,「消防員不止要救災,現在還要協助『救鳥』,真是辛苦了」、「是魔戒嗎?」、「好奇戒指是什麼尺寸?他可以套進這麼小的戒指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