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摩鐵約會…男突痛苦衝出車庫喊救命!最後死在救護車上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與泰籍女友於27日傍晚5點多,在中正路附近的摩鐵約會,結果兩人歡愉到一半,男子神情痛苦地衝出房間,在車庫外喊救命…摩鐵經理聞聲前往關心並協助報案,後來男子緩緩走進救護車躺上擔架,下一秒竟失去呼吸心跳!救護人員趕緊施作CPR並迅速送醫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摩鐵驚傳猝死意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情侶坐計程車到摩鐵約會,男方突然痛苦衝出房門,在車庫外喊救命,坐上救護車仍來不及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案發當時摩鐵經理聽到某房車庫傳來求救聲,他上前查看發現41歲湯男站在車庫外,湯男表示身體非常不舒服,因此經理協助報案。

直到救護車到場,湯男意識都還算清楚,可以正常對話,湯男對救護人員說,是跟26歲泰籍女友一起住宿,身體極度不舒服。未料剛上救護車後突然間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對其施作CPR,後續送往雙和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。

▲車輛到摩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猝死在救護車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接獲通報到場調查,上樓於房間內發現湯男的泰國籍女友及毒品咖啡包17包(15包已拆封、2包未拆封),已依規定扣案。鑑識人員隨即到場採證勘驗,初步排除他殺。全案依規定製作相關人員筆錄後,將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刑事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據悉,這對情侶過去是在泰國認識並相戀,已經在一起約4年的時間,後來因為疫情的緣故,於去年搬回台灣,沒想到躲過新冠肺炎最後卻死於毒品!湯男的女友坦承,有跟湯男一起喝毒咖啡,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,另針對房內查扣毒品咖啡包,警方正規劃相關查緝藥頭行動,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。

▼警方查扣毒品咖啡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