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脫外套激凸」心儀妹羞認...冬天都不穿!答案超誠實:太舒服

胸部,乳房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妹子約會脫下外套,雙峰激凸讓原PO看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年輕女生在冬天不穿內衣,已經變成主流了嗎?」一名男網友透露,近日約心儀對象喝咖啡,殊不知對方全程激凸,更大方解釋「現在年輕女生冬天時,都沒在穿內衣的!」一番話讓原PO難以置信,便好奇拋問「這已經是多數女生的選擇了嗎?」文章曝光後,一票女孩們也力挺「很冷穿很多,真的看不出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日前約曖昧對象去餐廳喝咖啡,豈料妹子脫下外套後,胸前炸出邪惡2點,「激凸明顯...很顯然沒穿內衣。」由於原PO眼神過於驚訝,妹子也毫不避諱解釋,「現在年輕女生冬天時,都沒在穿內衣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妹子也一副理所當然地說,反正外套穿上去,別人也不知道,「我跟我室友都不穿內衣。」

對此,原PO直呼不可思議,接著好奇拋問「原來年輕女生在冬天不穿內衣,已經變成主流了嗎?是否真的就不穿內衣了?重點是...這已經是多數女生的選擇了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老司機笑虧,「靠北!人家都暗示了,你還不懂,真服了你」、「你真好騙,這種話你也信」、「可以約來吃,這是明示」、「驚訝到讓對方發現,也是很離譜欸」、「直男腦!人家在暗示你了,還不快接球」。

不過留言串中,女網友的答案卻是兩極化,「小奶才能這樣吧,我F罩杯,也很想體驗沒穿內衣出門」、「沒有,純屬個人習慣」、「不穿很沒安全感耶,感覺一整天下來,都會很焦慮別人有沒有發現」、「大胸真的沒辦法不穿,走路晃感就不舒服了」、「大奶妹一定要穿,才不會垂頭喪氣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也有夏天不穿內衣的人,可能出國留學過,國外女生很多都沒穿內衣,好像很普通」、「我也會欸,因為很冷穿很多,真的看不出來」、「冬天根本小奶福音,內搭衣+大學T基本上就看不到激凸了」、「習慣而已,我自己D,有時也懶得套內衣出門,不分季節,會盯著你的奶的人真的很少,有的話就造福社會吧,反正我舒服就好」、「F經過,穿內衣真的很痛苦,一個束縛卡在胸下每天至少10小時耶,我冬天也不太穿內衣,但是怕激凸還是會貼胸貼,我冬天穿都習慣套一件毛衣背心,是真的完全看不出來」、「只要衣服不透的,我就不怕,不穿內衣的人生,太舒服了」。

▼不少女孩害羞坦承,穿厚衣服就沒再穿內衣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