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二度酒駕挨罰9萬耍賴 桃園分署查封透天厝!隔天繳清了

▲桃園市盧姓男子去年2月間二度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查,遭開罰9萬元卻拒繳,執行署桃園分署日前登門查訪準備告知將查封名下透天厝法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盧姓男子去年2月間二度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查,遭開罰9萬元卻拒繳,執行署桃園分署日前登門查訪準備告知將查封名下透天厝法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屋區盧姓男子去年2月間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查到案,由於是二度酒駕被開罰9萬元罰鍰,但盧男卻拒不繳納,經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強制執行,執行官數度通知盧男處理繳款,盧都置之不理,執行官於本月20日到盧男名下透天厝進行查封,盧男經家人轉告後擔心透天厝被法拍,隔天急忙至桃園分署,繳清9萬元罰鍰。

桃園分署指出,62歲的盧姓男子酒駕罰鍰案件移送執行,分署屢次通知盧男到場處理繳款事宜,但均未到場亦未繳納罰鍰,經查出其名下除新屋區繼承透天厝外,無其他財產可供強制執行,本月20日上午執行官到其名下透天厝進行查封事宜,正巧盧男外出不在家,盧男弟弟當場說,透天厝是繼承而來,不想看到盧男因酒駕讓祖厝面臨法拍命運,會通知哥哥立即處理。

▲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執行官本月20日到盧姓男子名下位於新屋區透天厝進行查封作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分署執行官本月20日到盧男名下位於新屋區透天厝進行查封作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分署執行官隨即在現場張貼封條,留下通知書請盧男弟弟轉交,務必請盧男聯繫書記官處理繳款事宜。盧男返家後看到封條驚覺不妙,透天厝恐面臨法拍命運,不能視而不見,隔日一早立即趕到桃園分署將欠款9萬元罰鍰一次繳清。

桃園分署呼籲,收到ETC通行費繳款通知、交通罰單後,務必須於期限內繳納完成,若有經濟困難,得檢附相關資料申請分期,切勿置之不理,以免移送強制執行後,面臨被扣薪、扣存,甚至拍賣動產或不動產命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八德公寓大火!烈焰沖天 母逃生不及燒死...子獲救昏迷

任內最後上班日行程滿檔 鄭文燦向市府同仁「珍重再見」

桃園5歲童寒夜中獨走3公里迷途 市府教育局將對幼兒園開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