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遭窩裡反 陳麗娜驚曝未爆彈:黨內還有「曾俊傑們」

▲▼康裕成、曾俊傑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康裕成配曾俊傑奪回議長寶座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25日上午進行正副議長選舉,結果由民進黨推派的康裕成,搭配突襲退黨、帶槍投靠綠營的前國民黨市議員曾俊傑,第一輪投票即拿下35票,贏過國民黨28票、無黨2票,成功奪下議會龍頭寶座。對此,六連霸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黨內的「曾俊傑們」皆是未來的未爆彈。

昨天是第四屆高雄市議員上任之日,同時高雄市議會也進行議長、副議長選舉,然而,曾俊傑在選舉前夕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黨、帶槍投靠綠營,殺個國民黨措手不及。陳麗娜有感而發指出,曾俊傑的行為傷害了國民黨,但也掀起國民黨在高雄經營長期的問題!

▲▼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就職上任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上任,驚爆黨內還有其他「曾俊傑們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!」陳麗娜驚爆,黨內的曾俊傑們皆是未來的未爆彈,高雄市長期綠色執政,國民黨在史上第二次失去議長。她雖上任,但也在思考面對「議會成為議事局」,將來如何為市民爭取更多福利。

另外,由國民黨市議員組成的KK陣線,包括李眉蓁、陳麗娜、黃香菽、李亞築、蔡武宏、蔡金晏和鍾易仲等人,昨日也發出聲明痛斥,民進黨以「全黨換1票」獲取高雄市正副議長,這是民進黨以權勢秘術獲得的闇黑勝利,高雄市議會陷入有史以來最黑暗一天。

KK陣線直言,未來國民黨在加強監督制衡力道之餘,更要預防陳其邁透過曾副議長假「進步不分藍綠」之名,持續滲透分化國民黨,國民黨雖輸掉了正副議長選舉,但也清除了暗樁,日後若能真正團結,展現戰力,反而有利未來發展。

▲▼國民黨KK陣線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▲國民黨KK陣線提到,日後「一致對外」也是要共同面對的課題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KK陣線接著指出,民進黨為獲權力已走火入魔,竟用手裡的27票和其他友綠選票來換曾俊傑一票。這種「全黨換一票」的操作,象徵民進黨在高雄已完全喪失理想性,所有民主價值在權力誘惑之前,都是狗屁。

KK陣線認為,這是一場沒有祝福的選舉,正副議長的高度不正當性已為議事埋下不信任導火線,未來國民黨絕不能任人宰割,KK政線會加強力道,監督高雄市政府和正副議長,絕不容議會變成高雄市政府議事處、橡皮圖章,或分贓平台。

▲▼康裕成、曾俊傑當選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,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KK陣線批,陳其邁已撕下暖男的假面具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KK陣線最後表示,這次選舉讓人看出陳其邁完成連任之後,已撕下暖男的假面具,恢復「權鬥心機男」本色,不排除他為集中權力、毀滅對手,透過正副議長持續滲透分化國民黨;KK陣線認為,如何團結、一致對外,這是國民黨日後要共同面對的課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