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槍投靠綠營!曾俊傑嘆國民黨長期分裂 讚民進黨「氣勢比較好」

▲▼曾俊傑、康裕成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曾俊傑說,會退黨加入民進黨是國民黨團長期不聽地方聲音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今(25日)投票,各界焦點全放在棄藍投綠的曾俊傑,搭配民進黨康裕成投入副議長選舉,一早報到談到昨天爆炸性的宣布,他表示「過程很複雜」,但是有感國民黨長期分裂,本來是會贏的選戰,又不聽地方聲音,才會造成這種局面。

被問昨天過程,曾俊傑說,國民黨團長期分裂,本來是一場會贏的選戰,加上提名過程也不愉快,又不聽地方聲音,才會造成昨天這種情況,真的壓力很大,但身為民代,不管在哪個黨派、位置,都是以民意為優先,退出國民黨成無黨,未來還是一樣強力監督市府團隊,一起為高雄打拼,讓高雄更好。

對於投票結果有信心?曾俊傑表示,要拜託大家讓他用另外一個聲音,不分黨派來為高雄加油,至於下次選舉是否憂心?曾則強調長期經營,且很多市民也是厭倦藍綠惡鬥,自己是秉持中間路線,只要高雄好,都全力支持,對高雄不利就強烈監督。

▲▼曾俊傑、康裕成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康裕成希望第一輪投票就過半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媒體不放過到底什麼時間點有這決定?曾俊傑說,「過程很複雜,會演變成這樣已經來不及,成定局」,接著提到,退出國民黨,是因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,怎和也和不起來,自己擔任過總召,就是誰都不服誰, 相信黨團一定要團結,一致認同對外才對。

昨天進民進黨團尋求支持,和國民黨團差異?曾俊傑指出,民進黨「氣勢比較好,雖然他們關起來門來講都很難聽,但是對外都很一致」。 另外,傳出有這局都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背後牽線?曾俊傑強調,這次選舉兩黨都不過半,要勝要負取決無黨少數關鍵,議會穩定兩黨只要先給跟無黨結合就會過半,是這次選舉結果。

面對此風波,康裕成僅說,照既定計畫打選戰,非常有信心,祝福國民黨派出的對手陸淑美過程順利,但對自己選情有信心,希第一輪就可過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