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大生「舉報宿舍抽菸」被2男堵 他掏出甩棍卻慘了

▲南投2國中生互毆雙雙掛彩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▲高雄兩名男大生在宿舍抽菸被舉報,不滿地找舍監理論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楠梓區一名22歲李姓男大生是宿舍樓管人員,日前發現19歲的王姓、張姓學生在宿舍抽菸後舉報,被對方兩人在超商堵到要求理論。當下,李男為了自我防衛掏出甩棍,卻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高雄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21日凌晨0時36分獲報,有民眾在大學60街與大學西路口處的超商吵架,因此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了解,王男、張男兩人違反綜合大樓住宿樓管規定被舉報,因此心有不滿地檢舉人李姓舍監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期間,李男拿出甩棍自我防衛,但不知道甩棍是管制物品,所幸現場無人受傷。

警方排除雙方衝突後,在李男身上查扣3節甩棍,並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最高可拘留3天或裁罰3萬元罰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