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王美惠遭指戰犯委屈落淚 游毓蘭心疼:妳真是我們的好姊妹

▲▼立委王美惠受訪 嘉義市長選舉相關 哭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美惠昨被黨內中常委控訴,指服務處主任在嘉義市選舉時倒戈國民黨對手;今天王美惠忍不住在媒體前落淚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在嘉義市長選舉再度吞敗,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昨天在中常會指控,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服務處的主任徐文志等人,在地方群組幫國民黨籍的市長黃敏惠拉票,王美惠今(22)天上午在立法院出面回應此事,甚至委屈到數度哽咽。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則說「妳真的是我們的好姊妹」,肯定王美惠對嘉義市的付出。

民進黨21日中執會上,陳茂松兩度落淚,感慨這次嘉義市長選舉慘敗到如此地步,並點名王美惠的地方服務處主任徐文志等人,在地方Line群組為黃敏惠拉票,沒有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,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則指示,依照現場檢舉方式進行處理,要求中央黨部進行了解,而徐文志昨天也發三點聲明,並宣布退出民進黨。

對於陳茂松的指控,王美惠今天數度哽咽表示,徐文志是她當選立委時來當志工幫忙,用貼圖什麼的事情她根本不知道,並說自己盡心盡力幫李俊俋輔選,就算在立院開會,結束後還是趕快回嘉義,「民進黨選成這樣要檢討,但不是在媒體上放話」。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《人民團體法》、《人口販運防制法》、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等條文修正草案,由於今天適逢冬至,擔任會議主席的王美惠也特別招待在場的部會官員、立委及媒體記者熱紅豆湯圓湯。游毓蘭質詢時表示,自己要特別感謝會議主席王美惠,今天看到新聞覺得王美惠受委屈了,而且她上個禮拜人就在嘉義市,每個人都對王美惠讚譽有加,「我到那邊終於了解,什麼叫做為民服務,妳真的是我們的好姐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