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嫌爆韓國泡麵 他驚覺1點贏了!網更推本體:台灣沒能打的

▲▼韓國泡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原PO煮了一包韓國泡麵,整個改觀了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泡麵口味多元,不再只是方便或省錢的代名詞,畢竟台灣除了各種經典品牌,不少人也很愛日、韓、東南亞泡麵。就有網友表示,以前他很不認同韓國的泡麵,覺得怎麼做都只有辛辣味,最近心血來潮煮了一包卻改觀了,直呼大贏台灣又鹹又油的調味,不禁問卦「韓國泡麵是不是真的好吃?」引發熱議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表示,以前他覺得韓國泡麵怎麼煮,弄出來都只有辛辣味,還因此批「那什麼垃圾?」可是最近心血來潮煮了一包,「哇X!是真的還不錯,根本屌虐台灣不思進取、死鹹死油的泡麵」,便問其他人,「其實韓國泡麵是不是真的很不錯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也附議大讚,「我也喜歡吃韓國泡麵,加個蛋、牛肉或是豬肉片、貢丸、小白菜,就很好吃了,再加點起士更讚」、「做乾的,加起司片,啊嘶!」還有一票超愛韓國泡麵1點,「麵體無敵,台灣能打的一個都沒有」、「韓國泡麵麵體才是重點」、「麵體真的棒,湯頭味道夠,很適合加菜加料」、「麵超屌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很好吃,但是會膩,不耐吃」、「全世界是不是只有台灣有非脫水肉的調理包?沒有調理包根本不同檔次」、「麵體好吃,但是口味千篇一律。」許多網友則認為很麻煩,因為韓國泡麵要好吃,最好得用煮的,「韓國泡麵是用來煮的,不是泡麵」、「韓國泡麵要自己備料,很麻煩」、「缺點就是不能用泡的」、「要用煮的能算泡麵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