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四川曝接北市副市長「幫兇」是辣個男人 籲藍營2024建公平制度

▲▼李四川上風傳媒節目《下班瀚你聊》吐露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心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下班瀚你聊》)

▲李四川上風傳媒節目《下班瀚你聊》吐露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心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下班瀚你聊》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準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(21)日接受黃暐瀚主持的《風傳媒》網路節目《下班瀚你聊》訪問,訪談中李四川大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的心境及願景,也透露當初讓他改變心意答應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幕後「幫兇」,就是昔日的好夥伴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而談到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該如何推派人選,他則表示應該建立一套公平公正的制度,人選出來了就要團結支持。

李四川透露,自己第一時間是拒絕蔣萬安的,直言如果有找到比較年輕的人就不用找他,他從旁提供經驗就好,後來被蔣萬安的心意打動,加上當時任職公司裡的「阿嬤董」要他去接下台北市副市長職務,因為「阿嬤董」一輩子最尊敬的人就是蔣經國,「阿嬤董」勸他若是在公司是成就小我,若是能去台北市府服務市民,則是成就大我。

但李四川提到,還有一個最大的「幫兇」就是韓國瑜,也非常希望他接下台北市副市長職務,他們昨(20)日才跟前高雄市府團隊一起聚餐,他笑說,因為韓國瑜的個性讓整個團隊感情很好,且「每次都是韓市長請客啦!」

至於被問到對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該推派誰,李四川則表示,要建立一套能讓大家信服、公平公正的制度來推派人選,最後大家要力挺出線的人選,撇開私心團結最重要。

▲▼韓國瑜領軍的高雄前市府團隊昨日聚餐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領軍的高雄前市府團隊昨日聚餐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