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正妹加入高雄小內閣!陳其邁打年輕穩定牌 3局處首長異動換人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發言人張硯卿、周璟瑜宣傳鹹酥雞嘉年華活動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(左)轉任行政國際處長一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選前才接下高雄市政府發言人的前主播張硯卿,現在一躍成為高雄市行政國際處長,原任處長項賓和轉任新聞局長,原任新聞局長歸建校園,另外,觀光局長由前市議員高閔琳接任。

高雄市政府小內閣微調,其中備受矚目的應該是前主播張硯卿,年僅32歲,選前從北部回到高雄服務,擔任發言人一職,選後接任行政國際處長一職,原行國處長項賓和,曾經擔任多家電視台地方新聞主管,選後轉任新聞局長。
 ▲▼爭取連任「意外落馬」!高閔琳今最後總質詢,陳其邁暖送苦茶激勵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閔琳從競選總部發言人轉戰觀光局長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因為已經在高雄市政府服務2年的期間,已經向學校借調2次期滿,無法再借調,所以回到中興大學任教。另外,觀光局長周玲妏也卸下職務,改由前市議員高閔琳接任。這次的調動符合陳其邁市長的「穩定內閣」,也兼顧給年輕人機會的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